雨中作战,建业女足遭点球绝杀,一球小负北京

2020年09月16日20:20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玮皓

  9月15日,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8轮比赛中,河南建业女足迎来了联赛劲旅北京女足。在这场雨战中,建业女足坚守大门不失,但一次意外的手球让北京获得点球,最终,未能阻挡对手进球的建业女足以0-1惜败。

  本场开赛前,昆明突然遭遇暴雨天气,场地内的积水对皮球运行造成了很大的干扰,在这种情况下,双方都很难发挥出正常技战术水平。

  比赛第13分钟,北京女足的国脚古雅莎在禁区前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建业队逃过一劫。很快,北京女足卷土重来,张琳艳连续过人摆脱防守,但面对空门却将球打偏,浪费了这个必进球的机会。

  易边再战, 随着雨势停止,场地积水情况有所好转,北京的技术优势逐渐显现,建业女足牢牢退守半场,并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并且通过反击制造不少射门机会。然而第79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北京女足古雅沙的打门被张澜拦截,皮球折射之后又鬼使神差地打在张澜手臂上,裁判当即判罚点球,北京女足马晓旭一蹴而就,打破了场上僵局。

  由于时间所剩无几,建业女足最终未能扳回败局,以0:1告负。此役过后,女超第一阶段只剩最后一轮,建业女足将迎来实力强劲的长春女足。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