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提醒!漯河移动进行网络升级,通话、上网等业务将短暂受影响

2020年09月16日20:22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刘昭琳

  9月16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网络质量,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漯河分公司(简称漯河移动)近日将进行网络升级,期间会对用户使用的部分业务造成影响。

  据介绍,漯河移动将于2020年9月17日20:00到2020年9月18日05:00进行网络升级,期间会影响漯河所有移动用户停开机、开户、通过自助营业厅开启的各种业务办理、通过终端设置呼叫转移等业务使用。

  其中,9月18日凌晨00:00-05:00期间,可能会短暂影响部分用户的通话、上网质量及短彩信等业务使用,上述影响预计于9月18日5:00恢复正常。

  据了解,下一步,漯河移动将进一步加快5G网络建设和行业应用推广,为用户带来更加便利的上网和生活体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