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商丘这个县发布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2020年09月17日09:49

来源:网信商丘

  柘城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关于“第十五届全国辣椒产业大会”开幕式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第十五届全国辣椒产业大会开幕式将于2020年9月19日在柘城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为确保开幕式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文明、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经请示县人民政府同意,开幕式期间将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0年9月19日早上6时至晚上22时。

  二、交通管制措施:

  未来大道与淮海路交叉路口至未来大道与锦绣路交叉路口9月19日早上6时至晚上22时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停放。

  附示意图:

  三、绕行方案:

  东西方向:学苑路、春水路、昆仑大道

  南北方向:工业路、天平路、淮海路、锦绣路、迎宾大道

  四、管制要求

  (一)在交通管制时间和区域范围内,除公安执勤、应急救援、医疗救护等车辆外,严禁一切社会车辆驶入管制区域。

  (二)对在管制路段违法停放及违反禁令的车辆,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将车辆强制拖离并处罚。

  (三)在管制时间内,请自觉遵守管制规定,服从现场民警指挥。

  (四) 请S206、S214、S326、西高速方向进出城车辆绕道学苑路、昆仑大道或春水路行驶,避免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给您带来的不便,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柘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9月16日

  来源:网信商丘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