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驻马店平舆县通用机场签约仪式举行

2020年09月17日10:06

来源:驻马店日报

  9月15日,驻马店平舆县人民政府与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平舆通用机场签约仪式举行。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明超,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领,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勇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与会领导共同到平舆通用机场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在项目现场,张明超说,平舆县经济发展迅速、劳动力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与河南航投在航空产业领域有高度的契合点和发展空间。此次签约是河南航投与平舆县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成果,标志着双方将掀开全方位合作的新篇章。

  据悉,河南航投实力雄厚,运作经验丰富,在航空经济发展、投融资平台集聚、跨境电商贸易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此次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是河南航投与平舆县携手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重大举措和重大成果,对于促进平舆县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平舆县委、县政府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及时协调解决合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营造快捷高效、安全和谐、优美舒心的工作环境。合作双方积极按照协议约定,加快推进工作落实,促使项目尽快落地、早见成效,为建立长期稳定、互惠合作的深厚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