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多后,倒在马路隔离花坛里呼呼大睡

2020年09月17日17:21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今天凌晨,一名喝醉酒的中年男子,竟然躺在马路中间的隔离花坛里呼呼大睡,被人叫醒时,还以为睡在自家床上,让人不要“打扰”他。

  9月17日凌晨零时15分,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巡防队员范双文、袁方等人,巡逻到农业路与经五路交叉口时,突然看到马路中间的隔离花坛里躺着一个人。见此人一动不动,队员们起初以为是出了车祸,忙上前查看。

  “走到跟前时,我们闻到了一股酒气,并且听到了男子在打呼噜,这才知道此人是喝多了。”队员范双文告诉记者,因马路上车来车往十分危险,为了安全起见,他和队友忙上前把花坛里的男子叫醒。该男子因喝多了酒,队员们叫了很多遍,他才睁开眼。一开始,男子并不知道自己睡在哪里,以为在自家床上睡觉,队员在叫他时,他还不耐烦地挥手说“不要打扰”他休息。

  队员将中年男子从花坛里拉出来时,发现男子竟然没穿鞋,忙帮他穿上。随后,队员将其扶到路边安全地方进行询问。男子自称姓王,已经50多岁,因心情不好,独自出来喝闷酒,不知不觉就喝多了。回家路过此处,迷迷糊糊就躺在隔离花坛里睡着了。

  队员刘彦松给男子买来一瓶矿泉水,并劝其以后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少喝点儿酒,有烦心事可以找好朋友聊聊,或者跟家人谈谈心,借酒消愁是解决不了问题的。等男子清醒后,队员帮他叫了一辆出租车,送其回家。临走前,男子对热心队员的帮助再三道谢。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