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一男子手指被收割机“咬伤”,幸亏民警及时送医

2020年09月17日18:45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王月英

  迎面跑来一群众前来求助,称亲属手指被收割机夹住了,幸亏执勤民警第一时间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救治。9月15日上午,发生在金山路与牡丹江路口的一幕。

  9月15日上午9点10分左右,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示范区大队接到求助后,大队民警刘军成立即指派,辅警董得高、胡邵鹏驾驶警车,开警灯、鸣警笛,将受伤男子护送至漯河市人民医院急救科。

  由于送医及时,该男子手指并无大碍,目前正在医院进一步接受治疗,事后其家人及该群众对公安民警的大队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漯河交警提示:

  秋收时节,是农用机械使用的高峰期,“咬手”事件频发。广大农民朋友在收获农作物的同时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当农用机械发生故障时,要请专业人员进行维修,切勿用手或其他身体部位擅自接触农用机械,以免发生危险。一旦出现农用机械夹手等类似情况时,要立即切断电源和油路,拨打119报警电话求助。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