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 | 立陶宛媒体曝莫泰尤纳斯签约新疆队

2020年09月18日08:13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立陶宛媒体18日报道称,新疆队已经与莫泰尤纳斯达成了为期一年的签约。莫泰尤纳斯在此前曾经在山东队、上海队效力过。

  新疆队在此前对于上赛季效力的两个外援克拉克与斯托克斯使用了外援优先续约权。联盟规定,只要是球队给使用外援优先续约权的球员提供至少不低于上赛季的待遇续约合同,那么该球员就必须要与母队续约,否则的话接下来三年其他球队不得签约该球员。但同时,对于新赛季,各个球队最多可以注册四名外援。在赛季中可以随时注册,并且并无更换外援次数。

  新疆队是否已经与克拉克与斯托克斯完成续约,目前还无明确消息。但外媒报道称,新疆队与另外一名外援莫泰尤纳斯完成了签约。莫泰尤纳斯在此前曾经效力过两个赛季山东队,上赛季效力于上海队。在效力上海队时,莫泰尤纳斯场均得到22.8分,这是他效力CBA三个赛季以来最低的一次。其中,他的投篮命中率也是历史最低。在赛季当中,当时时任主教练的李秋平曾经批评过莫泰尤纳斯的表现不够给力。

  新疆队在今年休赛期时有多名球员离开,其中内线球员范子铭、俞长栋都前往其他球队效力。这对于新疆队的内线是很不利影响。而莫泰尤纳斯的加入,在内线篮板、强攻等方面,都会给球队带来不同程度的帮助。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宋翔编辑/张颖川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