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一农机着火,灭火方式不当烧报废? 现场人员称:司机不该用水泼

2020年09月18日13:20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波 张亚林

  9月17日下午,在新乡市S308线宋屯村附近一农机修配点,一辆正在维修的农机突然失火。据称由于扑救方法不当,造成火势失控。虽经消防迅速救援,扑灭了大火,但司机确认,起火农机已经报废,直接损失超过4万元。

  据司机爱人称,夫妻俩是滑县人,今年花费4万多元买了一辆二手拖拉机,又花了8千多块钱配上了灭茬旋耕机,和同村村民搭班到新乡市附近为村民收玉米、灭茬旋耕。今天下午,开车的丈夫发现车辆有异常响动,于是就在附近的修配点准备维修,在用电焊焊接时不慎引燃了机器。

  该修配点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自己的工人并没有动手,而是司机自己拿上电焊自己焊接,从而引发失火。“司机不该用水泼,泼上水火更大了。”修配点的负责人称,用沙土掩埋应更为合适,施救方法不当最终导致车辆烧毁。为了避免引燃其它车辆,现场几个人冒险将正在燃烧的车辆推出修配点大门。

  消防人员赶到后迅速扑灭了大火,但司机称起火农机已经报废,没了修理价值,只能当废铁卖掉。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