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纽约市56所学校出现确诊病例 部分学生开学时间推迟

2020年09月18日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纽约市教育局日前宣布,该市至少有56所学校的教职工中,出现一例或一例以上确诊病例。当地时间17日,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宣布,部分学生原定于9月21日的开学日期将被推迟。

  据报道,学前班学生和有特殊教育需求的学生开学时间不变,小学生开学时间将推迟一周,改为9月28日,而初中生和高中生的开学时间将推迟到10月。

  报道称,德布拉西奥称,与其让所有选择面授课程的公立学校学生在9月21日统一开学,纽约市倾向于采取分阶段的方法让孩子们回到教室。

  决定宣布前一天,教师工会和家长对学校如何恢复面授课程表示了“真正的担忧”。德布拉西奥则表示,教师短缺是他再次推迟面对面教学的主要原因。

  报道称,这是纽约市第二次推迟原定于9月10日开始的面对面教学。不过德布拉西奥表示,他非常支持课堂教学,“有些人认为远程教育应该成为我们的未来,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

  “我们这样做是为了确保我们设定的所有标准都能实现。”德布拉西奥说。他还表示,重新开放计划是通过研究“世界各地的最佳做法”得出的。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