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全省离退休干部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第二期“健康大家讲”9月23日开讲

2020年09月18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8日,记者从河南省委老干部局获悉,由该局组织开设的“健康大家讲”系列科普讲座第二期将于9月23日上午9点开讲,此次讲座以“冠心病的防与治”为题,邀请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副院长高传玉作专题讲座。

  据介绍,“健康大家讲”系列科普讲座是省委老干部局依托信息化手段,为加强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而打造的重要载体平台,讲座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满足全省离退休干部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需求,增强广大老同志保健防病意识,让他们以更加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安享晚年。>>第一期“健康大家讲”讲座8月14日开讲,近四万人在线同步观看

  

  最美医生高传玉

  第二期主讲专家:高传玉

  高传玉,中共党员,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副院长,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介入心脏病学组委员 ,中华医学会河南省心血管病学会副主任委员。

  高传玉致力于冠心病的临床诊断与治疗以及与临床密切相关的尖端基础研究,在临床工作有较丰富的经验,在我省率先开展了冠状动脉直接支架术、急诊冠状动脉成型术、IABP支持下心肌梗塞合并心原性休克的抢救性血管成型术、多支冠状动脉病变的冠状动脉支架术,率领团队对河南省急性心肌梗死进行7年的系列连续研究,已经使河南省心肌梗死亡率从5.5%下降至2.6%。曾荣获中华科技三等奖1项,国家科技二等奖1项,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经股动脉介入治疗压迫止血器获2000年新型器械专利。

  收看时间:

  9月23日(周三) 上午9:00

  收看方式:

  第一步:请关注“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进入后,点击左下方“云课堂”,就可以在线听讲座啦!

  温馨提示:进入“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云课堂"还可以随时回看。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