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移动年底前将开通5G基站90余个

2020年09月18日13:15

来源:北青网

  岳阳广电全媒体讯(通讯员 盛祎 付诗尧)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加快5G建设号召,湖南移动湘阴分公司发挥5G建设主力军作用,将发展好5G作为落实“新基建”的重要举措,持续加大5G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截至2020年9月17日,已在湘阴城区建设开通10个5G基站,覆盖范围集中在部分党政机关、商圈、大型住宅小区等热点区域。

  根据岳阳移动统一部署安排,湘阴移动5G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全力支持,采用2.6GHZ频段独立组网模式,开放市政公共绿地用于C-RAN汇聚机房建设,优化查勘设计、工程建设等工作流程,跑出5G建设的“加速度”。

  该公司网络部负责人介绍,湘阴移动将继续加快5G网络部署,按时间节点目标,倒排计划,进度上墙,快马加鞭,迎难而上,确保第二批新建设的91个5G站点春节前全部开通并投入使用,基本实现湘阴县城及周边5G连续覆盖,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5G通信给生活带来的便利,提升湘阴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