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网络大奖赛 近百名河南小选手参加“云端比舞”

2020年09月19日08:56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晖通讯员祝婕)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网络大奖赛近日开始报名,此次赛事是2020年的第一场全国性青少年体育舞蹈赛事,预计将有来自全国的300支队伍、10000人次参加角逐,作为体育舞蹈大省的河南,自然也有众多选手参与这场盛大的“云端比舞”。

  本次比赛包含精英赛、分组赛和等级赛三大板块104个赛项。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云端赛事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着眼于广大爱好者的身体健康所采取的安排,打破了传统赛事的时空限制,填补了体育舞蹈爱好者无赛可比的缺憾,搭建了全新的、现代化的体育舞蹈竞技平台。不仅如此,云端赛事的广度和深度、覆盖的时空范围要广泛很多,其不限场地、不设门槛的比赛机制,大大降低了体育舞蹈爱好者的参与难度,调动了更多人参与赛事的兴趣。河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体育舞蹈运动在我省蓬勃开展多年,群众基础深厚,青少年参与者众多。2019年7月在佛山举行的第17届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我省从100多个俱乐部、数千名选手中遴选了91名青少年作为河南代表队队员参加本次比赛,小选手们最终夺得2金、2铜、12个前六名的好成绩。此次网络大赛,协会也正在积极组队,郑大体院体舞专业、商业技师学院体舞专业等单位也在努力备战,预计将有近百名河南青少年选手参加本次大赛。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