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逆行者》主题曲上线 于毅《我们的光》致敬一线工作者

2020年09月20日09:26

来源:大河网

  首部抗疫题材电视剧《最美逆行者》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该剧正在央视黄金档火热播出中,其真实感人的故事情节与高质量的OST获到广泛好评。9月19日,官方再度发布“别来,无恙”篇章主题曲《我们的光》,向一线医务工作者致敬。

  9月19日,《我们的光》深情上线,实力派演员、歌手于毅吐露对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心声,流水纪作词,鞠红川作曲。于毅温暖的声线融入感人的故事剧情,真挚的歌词配上剧中于毅饰演的“彭帅”对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感人表白,不仅展现出剧中志愿者对医护人员的感激,更表达出了无数屏幕前观众对战役英雄们的敬意和感谢。

  “我们的光/永远不会凝固/指引前方温暖与守护/不会却步/不会迷路/这光芒永远都记住”。演唱者于毅此次除献声篇章主题曲,更参演了该剧“别来,无恙”单元,饰演音乐人彭帅,在疫情发生后以志愿者的身份赶赴前线,近距离的感受了一线医务工作者在抗疫过程中的艰辛和付出。戏里戏外于毅都用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一线战疫人员的感激之情,在演唱过程中于毅一度哽咽落泪,被前线人员负重前行的勇敢和坚毅深深打动,最终呈现出这版饱含深情的音乐作品。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们的光一直存在!希望这首歌曲能够抚慰承受过风雨、经历过黑暗的你!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