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西王辟谣换帅消息 新赛季巩晓彬继续带队

2020年09月21日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 “对不起,又让大家吃了一晚上的大瓜……新赛季,山东西王男篮主教练还是巩晓彬,来自塞尔维亚的德莱甘-罗萨将出任助理教练。”19日晚,山东男篮官微写下这样一句话,回应外界对球队新赛季主帅人选问题的猜测,甚至谣言。

  此前,国内多家媒体曾传出罗萨将前往山东男篮执掌教鞭的消息,在舆论中引发不少的震荡。这个短暂休息期,山东男篮似乎一直在一个接一个的风波中逆流前行。而19日晚,山东男篮管理层认为有必要通过官方途径“以正视听”,发布了一条辟谣的声明。

  除了重新“扶正”巩晓彬外,还对新帅罗萨的助理教练位置进行了重点强调,让许多球迷明白了事情的具体情况。山东男篮还写道:“感谢广大球迷和各界人士对俱乐部的支持与鼓励,让我们一起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塞尔维亚教练罗萨曾在北京控股队和NBL担任过俱乐部主帅,拥有丰富执教经验。巩晓彬在2018年7月重回山东男篮担任总教练,主抓青训,在2019年4月重新出山,任山东西王男篮总经理兼主教练。

  而在刚刚过去的2019-20赛季,是巩晓彬重新执教山东队的首个赛季,在他的带领下,山东男篮取得常规赛第9名,成功杀入季后赛。而在季后赛首轮,他们在单败淘汰制的残酷比赛中不敌青岛队,遗憾出局。(完)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