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车贼“全副武装”难辨认 一个关键细节出卖他

2020年09月21日11:46

来源:北青网

  作案时伪装自己躲避打击,是一些惯偷常用的伎俩,前不久,肥西一男子在盗窃电瓶车时,也戴着帽子和口罩,将自己遮了个严实,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自己身上的一块纹身,成为警方破案的关键。监控显示,8月17号下午,一名男子在肥西县某商场的停车场内不断徘徊,并四处张望,随后走到一辆电瓶车旁。肥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四级警长朱海龙说,嫌疑人确定没有人发现他之后就开始动手,佯装这个车子就是自己的,然后直接把车推走。原来,这名男子是一个偷车贼,他在寻找作案目标时,发现这辆电瓶车的钥匙忘了拔,于是迅速将车骑走。

  肥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四级警长朱海龙称嫌疑人的反侦查意识很强,当时戴着一个鸭舌帽压得很低,口罩也戴得很严。

  虽然男子将自己进行了严密的伪装,监控中无法看清他的长相,但细心的民警发现,他的手臂上有一处纹身。肥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四级警长朱海龙说,这个纹身和其它的不太一样的,就是从右臂的右手一直到小臂的肘关节,大概有五到六厘米的样子,是一个龙形的纹身。

  通过这个关键信息,民警在大量的监控中,终于获取到嫌疑男子的清晰体貌特征。8月20号晚,当嫌疑人回到位于花岗镇老家时,蹲守多时的民警将其抓获。经审讯警方获悉,嫌疑男子曾有过多次盗窃前科,目前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素材来源:安徽公共频道)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