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追3公里,上演"速度与激情"!嫌犯直接累趴下

2020年09月21日11:46

来源:北青网

  9月4日,浙江省温州市街头上演了一场现实版“速度与激情”,民警缉捕一名犯罪嫌疑人穷追不舍3公里,最终犯罪嫌疑人累趴下,被民警擒获。

  近日,鹿城警方配合北京朝阳刑警在辖区内缉捕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谢某。通过侦查,民警掌握了谢某的行踪,当天上午12点多,民警来到瓯海区泽雅镇蹲点守候。

  鹿城公安分局鞋都派出所民警黄良勇介绍说:“发现嫌疑人所在的位置是一排的连排房,同时楼外都有消防通道,有多个逃窜出口,所以我们选择蹲守的方式。”

  下午4点多,嫌疑人谢某与朋友一同出现,民警果断下车抓捕。不料,谢某十分警觉,见有陌生人出现拔腿就跑,民警立即追了上去。在追捕过程中,谢某还多次推倒障碍物,企图阻挠民警追捕。

  民警黄良勇说:“路边只要他有顺手的,扫把、钢管或路牌,都会直接向我们抛过来。”

  就这样,在民警连续追出将近3公里后,嫌疑人谢某终于体力不支束手就擒。经初步调查,谢某涉嫌于8月23日在北京三里屯入室盗窃,后潜逃至温州。目前,谢某已被移交北京警方处理。

  (素材来源:温州台)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