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 | 李慕豪:融入时间少是挑战 但要接受现实去战斗

2020年09月21日16:01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这个休赛期从深圳队转会到北京首钢队的中锋李慕豪在21日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够给球队在篮板、护筐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同时,由于休赛期很短,留给他熟悉、融入与磨合的时间很少,这对于他是一个挑战,“这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也是现实情况,我会全力以赴地做好每一天。”

李慕豪此前在深圳队生活、训练、比赛总共十五年时间,但在今年休赛期他转会到北京队。李慕豪对此说:“刚开始时有一些不适应,通过教练、队友对我帮助,自己慢慢适应新的球队,但同时也还需要磨合时间。”

李慕豪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防守、护筐等方面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他说:“北京队有很多优秀得分手,我作为内线球员,我觉得自己的任务在篮板,护筐做得更多一些。”而今天也是另外一个范子铭来到球队的第一天训练,在训练中李慕豪与范子铭就进行了一次内线之间的连线。

北京队这些年都缺少优秀的内线球员,而李慕豪的到来无疑让外界对于他有着非常高的期待,同时也会随之产生很多的压力。李慕豪也对此表达了自己看法,他说:“我需要一步一个脚印来吧,我需要学习东西很多,我会全力以赴地做好每天的事情。由于这次的休赛期很短,这对于我来说,确实比较艰难,但现实情况就是这样,马上就要比赛了,我只有用更多时间去投入每天训练。”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宋翔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