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兰加送点+失点!建业1:2惜败广州恒大

2020年09月21日20:38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玮皓

  9月21日下午,建业在中超赛场迎来了与广州恒大的第二场对决。随着伊沃和巴索戈进入首发,建业的进攻线被完全激活,与恒大打了一场不落下风的对攻战,但可惜的是卡兰加下半场踢丢点球,让建业错失扳平的机会,最终1:2败下阵来。

  广州恒大虽然已经锁定了小组前四,但面对积分垫底的建业并没有任何懈怠,依然派出了全主力应战。而建业方面,伊沃和巴索戈都首发出场,锋线上还有伤愈回归的卡兰加,这也是建业能够拿出手最强的进攻组合。

  比赛开始后,建业面对恒大凶猛的攻势踢得很吃力,但表现足够顽强。可一无谓的犯规,让建业早早陷入了落后——第13分钟,恒大中超何超在建业禁区内拿球,深陷重围的何超已经很难构成威胁,作为前锋的卡兰加一路跑回禁区防守,好心办坏事的他从身后踢倒了何超,裁判当即判罚点球,恒大前锋艾克森笑纳大礼打入进球。

  取得领先的恒大越踢越顺,第25分钟,埃克森和费南多两名巴西人在建业禁区做出了精彩的过人配合,后者凌空扫射被门将扑出,但皮球正好撞到保利尼奥的身边,被补射入网。

  近来建业频频遭遇溃败,其中有3场比赛都是在上半场就丢了3个球。此役,早早就丢掉两球的建业似乎又要遭遇魔咒。就当为建业捏一把汗的时候,第28分钟,伊沃一脚凌空世界波破门,极大的振奋了球队的士气,重新点燃了队员的斗志。

  易边再战,建业在场上已经不落下风,与恒大展开了持续的对攻,第63分钟,巴索戈在恒大禁区内连续摆脱时被绊倒,创造出点球。卡兰加上前主罚,但他踢出的皮球线路和球速都不佳,被恒大门将扑出,让建业错失了最好的扳平机会。不得不说,卡兰加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送点+失点,直接导致了这场失利。此役过后,恒大已经提前锁定了A小组的第一名,而建业则遭遇了5连败。本赛季12轮战罢后,建业1胜3平8负仅拿到6分,这也平了球队在2011赛季创造的最差战绩。当年,建业开局12轮不胜,6平6负也只拿到6分。

  不过,这样比赛仍有一些积极的意义,起码让球迷看到,一支人员齐整的建业队并非是任人鱼肉的弱旅,能够迸发出不俗的战斗力,在第二阶段的保级生死战,这是难能可贵的信心和的希望。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