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妈妈分身无术 6岁男童留旧家走失

2020年09月21日23:03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正龙 记者 万凌云) 9月20日下午4时许,一名小男孩独自一人,边走边哭来到了句容市吾悦广场北门路口。正在附近执勤的句容交警大队茅山中队辅警郑叶秋发现后,立即上前关心询问。

  由于小男孩年龄较小,只是说他要找妈妈,未能提供其他有用信息。于是,郑叶秋便牵着他在吾悦广场周边寻找,却一直未果。不得已,他只得先把男孩带到了民警执勤岗亭。

  好在大概20多分钟后,小男孩的妈妈眼含泪水、神色慌张地找到了交警的执勤岗点。当见到孩子的那一刻,她开心、激动得笑了,并对辅警郑叶秋等人连声感谢。

  民警了解到,小男孩姓胡,今年才6岁,妈妈姓王,今年31岁,家住句容市新城樾府小区。当时,王某带着小男孩到不远的银河之都搬家去新城樾府,因为分身乏术照顾不过来,就暂时把小男孩单独放在了银河之都的老房子里。

  谁知小男孩并不十分清楚内情,就偷偷独自跑出来找妈妈。在找不到妈妈后,边走边哭就找到了吾悦广场北门路口,然后被辅警发现。

  而王某很快回到老房子里,发现儿子不见了,大惊失色吓得哭了起来!有知情人看到她找儿子后,立即告诉她孩子在交警手里,并指点她到交警岗亭寻子。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