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 | 泰达12轮不胜 马尔康补时绝杀

2020年09月22日21:08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在9月22日晚中超联赛第12轮角逐中,河北华夏幸福队凭借马尔康下半时补时阶段的入球,以1比0战胜天津泰达队,冲击小组前4的希望陡增。而本轮“晚节不保”后,泰达队12轮战罢2平10负,保持不胜。这支老牌劲旅似乎很难在余下比赛里“翻身”。

  在上一轮中超角逐中,泰达队曾以1比1战平永昌,收获了自第2轮逼平当代之后的第2个联赛积分。此后,泰达队又在足协杯首轮角逐中淘汰同一个对手,收获本赛季正式比赛的首胜。

  刚刚加盟泰达不久的前上港外援铁腰艾哈迈多夫在本轮比赛伤愈复出,给全队以巨大鼓舞。主帅王宝山相信今年联赛首胜近在眼前,只可惜事与愿违。

  比赛中,泰达队踢得格外主动,艾哈迈多夫的到来也平添了泰达队防守厚度。比赛下半时,他的一脚凌空抽射球还击中门柱。

  华夏幸福队踢得也很顽强,只是入籍球员高拉特及几名外援攻击手多次错失进球良机。

  下半时补时阶段,马尔康接到队友丁海峰传出的皮球,将球狠狠砸进泰达大门。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肖赧编辑/徐钊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