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连续奋战保供水 住户送旗表谢意

2020年09月23日14:3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临海新闻网9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蒋超颖)“感谢你们对景和家园的重视和关心。我们小区能快速恢复供水,多亏了你们的帮助……”近日,景和家园的物业管理单位和住户代表分别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市水务集团市区供水分公司、市城投房地产交易有限公司。这两面锦旗的故事,还得从十多天前说起。

  半个月前,景和家园的物业管理单位和住户们通过观察小区水表总表数值变化,发现近阶段小区用水总量严重异常。几经周转,他们也未能查出原因,于是将这一情况反映给负责小区经营和管理的市城投房地产交易有限公司,同时联系了市水务集团市区供水分公司,请他们前来维修。

  9月8日,两家单位立即组织人员在小区内彻查导致生活用水总量激增的原因,最终发现问题出在水管总管接进处到进水泵房段。

  “当时我们就感觉家里的出水很小,小区部分地段路面还出现了积水。抢修人员过来检查后,说是主水管漏水了,他们连夜在小区抢修,每晚都工作到凌晨,真的很辛苦。现在,我们家里的供水恢复正常了,水压也稳定了,非常感谢他们。”景和家园住户陈女士说。

  据了解,景和家园水管总管抢修时间从9月8日开始,一直至9月11日20时。抢修完成后,市水务集团市区供水分公司的抢修人员和市城投房地产交易有限公司的在场人员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在现场继续观察,直至深夜12时,待小区水压完全稳定后才撤离。

  “他们这种为民解忧的工作劲头和敬业精神让我们非常感动,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们想不出更好的感谢方式,只能做一面锦旗来表达心中的感激。”浙江亚太酒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景和家园管理处负责人金冕龙说。

  这面小小的锦旗,对市水务集团市区供水分公司和市城投房地产交易有限公司来说,既是肯定,更是激励。两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都表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今后他们将更好地肩负起国企的责任与担当,急群众所急,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