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一线职工歌手“唱响中国梦” 河南省职工歌手大赛精彩收官

2020年09月23日2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我们自信,我们前行,看中华儿女走向新的天地。”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 9月23日上午,河南省总工会一楼多功能厅内,歌声嘹亮,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唱响中国梦·中原更出彩”河南省职工歌手大赛决赛正在这里举行。

现场,职工歌手倾情演唱的有脍炙人口、久唱不衰的经典老歌,也有清新脱俗的流行歌曲,还有大气磅礴、旋律优美的民族歌曲。职工歌手们用歌声展现激情与梦想,抒发了工人阶级热爱党和国家的炽热情怀,唱响了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主旋律,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这些选手虽然都是来自我们一线的职工,但他们所表现出的职业精神和职业水准让人感动,展现了我们河南职工文艺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决赛评审组组长、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作曲家周虹说,希望这个活动能持续下去,成为河南职工文化活动的品牌。

据悉,大赛自启动以来,深受职工歌唱爱好者欢迎,全省超过1000名职工歌手报名参赛,经过历时4个月的层层选拔、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网络评选等环节,最终28名职工歌手晋级决赛。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