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非裔女子外出慢跑 白人女子追着骂还用玻璃瓶砸

2020年09月23日21:25

来源:海外网

图源:视频截图

海外网9月23日电 当地时间22日,美国纽约市皇后区检察官宣布,一名53岁白人女子因涉嫌向路过的慢跑者投掷玻璃瓶,并使用种族歧视用语,被控仇恨罪。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白人女子洛伦娜·德拉古纳22日出庭受审,她被控仇恨罪和二级骚扰罪。如果罪名成立,她将被判处7年监禁。

皇后区地方检察官梅琳达·卡茨在一份声明中说,8月17日下午,一名非裔女子在皇后区的伍德赛德慢跑的时候,德拉古纳向她扔了一个玻璃瓶。瓶子掉到地上摔碎了,瓶子里的液体溅到了非裔女子的身上。该声明称,德拉古纳还对这名女子大喊大叫,“叫她离开这里,回非洲去,并骂她‘不中用’。”德拉古纳在尾随这名女子至少一个街区的时间里,对她大喊大叫并威胁她。纽约警察局在上周的一份报告中称,这名女子没有受伤,并继续慢跑。

卡茨在声明中说:“像这样由仇恨激化的犯罪被归入特殊类别是有原因的。没有人应该忍受仅仅因为他们的肤色、宗教或他们爱的人而被人骂脏话或被人攻击。”德拉古纳被要求于9月25日再次出庭。(海外网 李芳)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