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女足全力备战保级组赛事

2020年09月25日07: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悦)随着0∶3不敌长春女足,结束了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第一阶段赛事的河南建业女足最终暂列联赛第九。根据女超赛程,从9月27日开始,他们就将在昆明海埂基地开始保级组的征战。建业女足保级组的对手,包括长春大众置业女足、山东体彩女足、广东梅州五华女足、浙江杭州女足以及河北华夏幸福女足,6支球队将通过单循环的赛制,决出唯一一个降级的名额。

  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河南建业女足并没有引进什么高水平外援,以全华班出战的她们在实力上自然是稍逊一筹。因此,在女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建业女足的成绩并不是让人十分满意,九轮联赛球队只收获了一场胜利。

  为了更好地备战第二阶段保级组的赛事,建业女足如今正在昆明进行封闭集训。除了总结第一阶段的经验教训外,球队的主要任务就是加强攻防转换方面的演练。在接下来的保级组比赛中,建业女足一方面要确保战胜实力最弱的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在和其余对手的交锋中,也必须尽可能地多抢些积分,力争将保级的主动权牢牢控制在自己的手中。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