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临近,河南这个村支书又给562名妇女及老人发月饼了

2020年09月25日2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又是一年中秋节,和往年一样,再次为贫困户送上自己购买的月饼。9月25日,全国人大代表、平顶山市大黄村支书马豹子再一次在该村的党群服务中心为562名妇女及老人发放月饼。

活动现场马豹子自掏腰包,给大黄村40岁以上的妇女、贫困户共562人,每人发放5斤月饼过中秋节。“豹子真是个好孩子!好书记!他年年都给我们发棉衣棉鞋、发月饼、发苹果、发鸡蛋、发肉,他当书记把大黄变得一年比一年好。”88岁高龄老党员任马套动情地说,“活这么大岁数了,一句瞎话也不说,他真是好书记,比自己的孩子都亲。”

大黄庄村现有2357口人,其中60岁以上的老人有323人。马豹子把这些老人当作自己的亲人照顾,每到逢年过节总要为老人送上一份慰问品。

记者了解到,马豹子担任大黄村党支部书记以来,处处为村民着想。“在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上,我将继续倾注全部辛勤和汗水,百姓不富誓不休。”马豹子说。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