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籍专家人才座谈会在粤召开

2020年09月26日16:09

来源:大河网

  2020年9月25日,在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指导下,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在广州珠岛宾馆召开了豫籍在粤专家人才座谈会。广东有关厅局、大学、科研机构、知名企业、人才研究平台的领导、博士、硕士等10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抗疫英雄、最美医生获得者,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张挪富给大家分享了武汉抗疫故事,并代表豫籍在粤高层次人才宣读了《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倡议书》。与会专家作了《基于后疫情时代的健康产业思考》的学术报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张保贞在致词中说:在新形势下,办事处要充分发挥好前沿工作机构优势,创新方式方法,为高层次人才回豫创业搞好服务。

  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河南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杨炯,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路宝平在讲话中说:要深入推进大力实施河南人才强省战略,大力招揽高层次、创新型、引领型人才(团队)持续推动高质量人才项目合作,广泛汇聚各方专家智慧,为河南在中部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座谈会在友好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