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单来了!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9大奖项揭晓

2020年09月26日22: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黄河之畔,见证“百花”盛开;天地之中,为最“中”的电影和演员喝彩!9月26日晚,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迎来高潮,备受瞩目的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河南艺术中心举行。

  闭幕式由佟丽娅、王俊凯和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央视河南籍主持人任鲁豫共同主持。

  本届百花奖获奖情况如何?

  大河网记者在现场获悉,《我和我的祖国》获得最佳影片奖,《我不是药神》获得优秀影片奖,郭帆获得最佳导演奖(电影《流浪地球》导演),饺子获得最佳编剧奖(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编剧),黄晓明获最佳男主角奖(电影《烈火英雄》中饰演江立伟),周冬雨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电影《少年的你》中饰演陈念),王传君获得最佳男配角奖(《我不是药神》中饰演吕受益),袁泉获得最佳女配角奖(电影《中国机长》中饰演毕男),易烊千玺获得最佳新人奖(电影《少年的你》中饰演出小北)。

  这些奖项是如何产生的?

  电影节举办期间,终评委员会对10部候选影片进行了深度的观摩和充分的讨论。闭幕式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101名观众评委组成终评委员,现场投票产生了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最佳影片、优秀影片、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9大奖项。

  哪些明星现身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现场可谓是星光熠熠、群星荟萃,陈道明、吴京、张涵予、黄晓明、张译、王宝强、刘昊然、郑恺、周冬雨、易烊千玺等众多电影人齐聚颁奖典礼现场,共同见证了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各个奖项的诞生。(莫韶华 刘杨 范昭 贾志昊)

  相关推荐

  王传君凭《我不是药神》获最佳男配角奖

  袁泉获最佳女配:走在布满梧桐的街道,还喝了胡辣汤,感觉市民安居乐业

  《少年的你》易烊千玺获最佳新人奖:选择角色看气场味道

  《烈火英雄》黄晓明最佳男主角:希望大家记住这些英雄,忘掉我们演员

  《少年的你》周冬雨获最佳女主角:黄河大鲤鱼,很好吃,很有味

  哇!《流浪地球》实至名归 郭帆高票获最佳导演奖

  重量级!《我和我的祖国》获最佳影片奖

  成双料赢家 《我不是药神》获优秀影片奖


编辑: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