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全国摄影大咖齐聚!2020第五届芒砀山摄影季开幕

2020年09月27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9月26日,2020第五届芒砀山摄影季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师大咖,齐聚素有“大汉之源、汉兴之地”之称的永城芒砀山。

一幅幅精美的照片,一声声清脆的快门,时而呈现脱贫攻坚的变革,时而拍下汉服姑娘们的舞姿,整个展览现场热闹非凡。

据了解,芒砀山因汉高祖刘邦斩蛇起义而闻名,中国最大的汉墓群汉梁王墓群星罗棋布,孔夫子在此避雨讲学留下了夫子崖、夫子山等景观;传承千年的芒砀山古庙会每年都在这里上演,是豫东集山水、人文、民俗为一体的旅游胜地。

开幕仪式上,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鲁豫说:“经过十多年的精心打造,‘芒砀山摄影季’正逐步成为摄影界的一个文艺地标、芒砀山的一个文化品牌。通过这一平台,让更多人领略了芒砀山的神奇文化与魅力风光、了解了芒砀山厚重的人文历史与风土人情,对提高当地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开幕式现场热闹非凡。

开幕式现场的汉服秀表演。

开幕式上盛大的“打铁花”活动如火如荼地在芒砀山景区广场举行。

游客正在认真地观看摄影展。

展览现场的汉服秀。

游客正在参观摄影展。

展览现场小朋友们看得出神。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