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成功举办第四届环沙澧河国际徒步大会 被授予“徒步示范城”

2020年09月27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史帅)9月26日上午,2020漯河第四届环沙澧河国际徒步大会在沙澧河风景区国家体育公园红枫广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多名徒步爱好者相聚沙澧河畔,畅享徒步乐趣。

  上午9时,漯河市副市长栗社臣宣布2020漯河第四届环沙澧河国际徒步大会开幕。

  世界徒步协会秘书长陆宏(图右)为漯河市颁发“徒步示范城”牌。

据了解,本届徒步大会主题为“万众携手,徒步战疫”,由漯河市人民政府、市大型体育赛事活动组委会主办,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市沙澧河建设管理委员会承办。今年的徒步线路设5公里和15公里两条线路,均以两河交汇处和红枫广场为中心的沙澧河景区内。不影响公共交通,不影响市民出行。

从第一届漯河国际中原大会举办开始,经过短短四年时间,徒步在漯河就已经成为最时尚、最深入人心、最受欢迎、选择率最高的运动了。几年来,商家以组织徒步活动聚拢人气,企业以开展徒步运动塑造精神,更有无数的市民将徒步走看成是追求健康、亲近自然、广交朋友的好机会。

据介绍,世界徒步协会(WWA)对漯河环沙澧河国际徒步大会高度关注,随着漯河环沙澧河国际徒步大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漯河市今年被世界徒步协会评为“徒步示范城”。这是对漯河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提高漯河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