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 | 热帅谈国安收官战:不会有大调整 争取“零封”对手

2020年09月27日17:31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28日下午,北京中赫国安将在中超第14轮,也就是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来和石家庄永昌队的较量,由于双方目前的排名已经确定,因此这是一场看起来“无关痛痒”的比赛,但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和队员费尔南多都表示,这场收官战同样非常重要,球队会在各位置上进行调整,但不会有大的动作,而在防守端,球队将会争取“零封”对手。

  3天前,国安刚在一场焦点战中遗憾不敌上海上港,错失了竞争小组第一的机会,不过由于排名已经确定,现在球队至少没有了胜负的绝对压力,可以安心准备这场比赛。那么这场和石家庄的二番战,国安将士都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呢?热内西奥说:“和上港的比赛后,我们马上就要面临和石家庄的比赛,两场比赛时间间歇很短,所以我们的训练还是以恢复性为主。与石家庄比赛是第一阶段的收官之战,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而加盟球队后第一次出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费尔南多也表示,这是一场需要拿下来的重要比赛。巴西人说:“就像教练说得那样,我们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是努力准备,尽全力打好。本场比赛的结果对我们未来第二阶段的信心树立和保持也是很重要的。

  对于记者提出的是否会在这场比赛中做出人员调整以及利用这场球为接下来比赛演练战术的问题,法国人也给出了自己的态度:“这场比赛从输赢层面来说,对我们的排名没有任何影响。但我们球队还是会全力以赴去打赢每场比赛。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有我们的目标,进攻上要更有效率,防守上要争取零封。至于针对性演练,这场比赛我们会在个别位置上有轮换,在战术上不会有大的调整。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