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020数字经济峰会暨黄河鲲鹏生态发展大会在郑州召开

2020年09月28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刘高雅 张磊)9月28日,以“鲲鹏新时代、中原更出彩”为主题的2020数字经济峰会暨黄河鲲鹏生态发展大会于郑州举办。此次峰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发展改革委承办,是河南省自2018年以来举办的第三届数字经济峰会。

  统信软件、易华录、人大金仓、软通智慧等国内数字经济领域知名企业、黄河鲲鹏产业生态伙伴、有关嘉宾等400余人共赴盛会。借助峰会这一开放平台,河南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正在书写新时代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出席并致辞,徐直军说,信息技术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础,也是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升级的新动能。河南省数字经济的振兴和发展,需要一个有力的抓手,而黄河鲲鹏产业就是这个抓手。华为愿与河南、生态伙伴等一起,通过发展鲲鹏计算产业,做强鲲鹏硬件制造基地,打造"黄河"品牌,培育百亿级领航企业,进而带动整个河南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据悉,本届数字经济峰会聚焦加快发展黄河鲲鹏计算产业,除了发布了黄河鲲鹏系列产品和重磅产业政策,还将围绕黄河鲲鹏产品采购、新型智慧城市应用、鲲鹏产业学院共建等方面进行了集中签约,同时将举行黄河鲲鹏开发者大赛颁奖仪式和黄河鲲鹏政务云上线仪式,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郜义也将于本次峰会上介绍黄河鲲鹏产业发展规划。

  想了解更多详情?赶快来戳大河网直播:https://dahelive.dahe.cn/open/list/1601190289017

  相关推荐

  ·聚焦2020数字经济峰会 | 河南黄河鲲鹏产业生态发展大事记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