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枝繁叶茂 3500棵法桐为啥被断枝?

2020年09月29日11:05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致远

  穿行郑州的岗坡路、伊河路等街头,留意街景整治的市民会发现,总计约3500棵长得枝繁叶茂的法桐树,相继被锯掉多处枝干。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据介绍,金秋九月,在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映衬下,郑州的秋季显得格外清新与亮眼。为配合做好金鸡百花电影节环境营造工作,并助力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市容市貌。连日来,中原区园林绿化养护中心组织修剪人员对辖区管理行道树进行修剪,确保行道树健康生长,提升中原区绿化景观形象。

  目前,已完成岗坡路、银行街、伊河路等多条道路法桐的修剪工作,数量约3538棵,待主道路修剪完成后逐路逐段向外持续推进。为更好的营造节日氛围,中原区还在中原路凯旋路、中原路西三环、陇海路雪松路等路口设置花卉造型9组,欢庆“双节”节,同时也为金鸡百花电影节添彩。线索提供 张笑歌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