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在线 河南保护妇女儿童“爱家热线”开通啦

2020年09月30日0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9月29日,由河南省妇联、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行的“我在你身边 关爱常相伴——保护妇女儿童‘爱家热线’”开通仪式在河南广播大厦举行。

大河网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了解倾听妇女群众的诉求和呼声,提供有针对性的维权关爱服务,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平安河南建设,河南省妇联与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办“我在你身边 关爱常相伴——保护妇女儿童‘爱家热线’”18595469898。有诉求的妇女儿童,可向《新月亮船》微信公众号和“爱家热线”反映,有关部门将共同协调帮助解决。

河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宇辉表示,“我在你身边 关爱常相伴——保护妇女儿童‘爱家热线’”关注的是最需要帮助的妇女儿童群体,它通过线上接听反馈和线下帮扶关爱相结合,为妇女儿童搭建了又一个维护合法权益和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的公益平台,有效延伸了妇联工作手臂,更好倾听妇女儿童的诉求和呼声,促进家庭、社会和谐稳定。她希望“爱家热线”用心服务,当好“服务员”,确保热线运行高质高效;当好“联络员”,紧密协作,尽职尽责,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回复;当好“宣传员”,让“爱家热线”广为人知、深入人心,成为妇女儿童的“贴心线”“暖心线”。

当天活动现场为“爱家热线”暖心志愿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编辑:高博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