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第二阶段开战 建业女足出师不利遭遇山东绝杀

2020年09月30日08:22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玮皓

  2020女超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开战,河南建业女足迎来了山东女足,在率先打破僵局的情况下,建业女足遭山东逆转,最终1比2告负。

  今年的女超联赛采取赛会制全封闭的方式进行,中国足协将比赛地放在了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结束后,武汉、上海、北京、江苏四支队伍位列前四名,进入争冠组,而排在倒数第二名的建业女足与长春、广东、浙江、山东、河北落入保级组。近来,女超10支队伍并未离开昆明,继续封闭原地休整。

  此次保级组由6支球队进行单循环比赛,首轮建业女足迎战山东女足。本场比赛上半场第9分钟,建业女足主教练兼队员娄佳惠一脚远射破门首开纪录。然而落后的山东女足大举压上,展开猛烈的反击。上半场结束前,山东女足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李影一脚劲射攻破建业女足大门。

  易边再战,双方互有攻守,战况十分胶着。直到第87分钟,山东女足前锋李影在禁区前闪开建业多名防守队员,左脚低射破门,完成了绝杀。最终,建业女足1比2遗憾落败。在保级组的其他两场比赛中,长春女足和广东女足分别取胜,目前河南建业和河北华夏幸福、浙江女足同积0分,排在后三位。对于建业女足来说,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