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公安会场立马变“考场” ,考得民警直“冒汗”

2020年09月30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张庆伟 沈毅恒 王祖雨)“请大家把手机和笔记本上交,接下来要组织一场闭卷考试。”没有通知,没有准备,会场就这样立马变成了考场。9月29日晚,漯河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刚结束,省厅教育整顿试点第十六驻点指导组让作为漯河市教育整顿试点的源汇分局班子成员、各队室负责人留下,参加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

当晚,参加测试的班子成员、各所队室“一把手”们经历了一场难忘的突击考试。不打招呼,突击测试,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始料不及。

“这样不打招呼突击的,平时不认真学习,看来真是过不了关!”有的民警出了考场还在不断摇头。“没有一点心理准备,真是吓了一身冷汗!”不少人表示,尽管自己平时学习还能认真对待,但是个别题目还真一紧张答不出来。“回去之后就得‘补课’,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突击测试"让一些“考生”红了脸、出了汗,也明确了改进的方向。



编辑:姜秋霞  审核 :聂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