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就在今天中午!信阳自30日12时起解除限行!

2020年09月30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根据群众反映,综合放假时间考虑,为方便外地老乡返乡过节,信阳市单双号限行拟于9月30日中午12.00提前结束。通告如下:

关于解除信阳市中心城区机动车限行的通告

为提倡绿色出行,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缓解道路交通压力,经市政府同意从2020年9月7日起,对市中心城区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限行工作得到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广泛支持。市中心城区机动车尾气排放量大幅度减少,环境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改善,在此感谢全市人民的理解和支持。

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决定从2020年9月30日(周三)12时起,解除中心城区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机动车恢复正常通行。同时为巩固前期污染防治成效,我市将在中心城区继续实施大型货车分流绕行措施。

信阳市公安交通管理支队

                              2020年9月30日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