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首届“十月嘉年华”活动启幕 11项狂欢“大礼包”等你来

2020年09月30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史帅 何鸣)金秋十月,举国同庆。9月29日上午,2020“幸福沙澧出彩漯河”十月嘉年华活动开幕式在漯湾古镇隆重举行。一场将持续一个月的文化旅游体育消费狂欢正式开启。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朱建伟,漯河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广全,市政府副市长栗社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党组书记晁伟、局长李艳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源汇区委书记王继周主持。

  开幕式上,朱建伟、贾宏宇、栗社臣等领导共同为“漯湾古镇牌坊”揭幕。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尚文馆”,详细了解了漯湾古镇的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自今年开始,漯河市将每年的10月份,定为文化旅游体育“消费月”“欢庆月”。首届十月嘉年华活动以聚焦“发现更多、体验更多、幸福更多”为主题,共推出11个十月嘉年华系列文旅体活动,以惠民、时尚、共享为特点,开展时间整整持续一个月,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让广大市民游客深度体验,发现不一样的漯河。

  “此次嘉年华活动作为漯河市文旅大会召开后推出的第一个全新文旅品牌,活动持续时间长,内容形式新颖,主题特色鲜明,彰显了城市品位,突出了城市内涵,对于丰富国庆节日、刺激文旅消费、带动文旅兴盛都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也为全省文旅品牌的打造提供了十分有益的借鉴。”朱建伟致辞时表示。

  早前报道:

  文旅体盛宴来啦!漯河将推出“幸福沙澧 出彩漯河”十月嘉年华活动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