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征集“十月嘉年华”活动短视频 拍得好最高可拿2000元

2020年09月30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史帅 何鸣)9月29日上午,2020“幸福沙澧出彩漯河”十月嘉年华活动正式拉开大幕。同时,十月嘉年华短视频征集活动也已正式启动。

此次征集主题为“漯河文旅嘉年华”,征集时间为9月29日-11月2日。内容要积极健康向上,围绕漯河嘉年华活动中的人文风景、特色活动、动人瞬间等;视频不短于15秒,视频画面清晰稳定,声音清楚;视频内容符合互联网信息传播相关法律法规遵循社会公序良序,弘扬正能量,杜绝低俗内容。

参赛作品可使用剪辑软件,可模仿、原创,DIY等各种创意,形式不限;但要求个人或团队原创,未经同意禁止使用他人作品参赛。参赛作品必须是由参赛者本人或团队自主创作并拥有完整版权的作品,不可抄袭或未经同意使用他人作品参赛;因作品著作权、版权等引起的纠纷,由参赛者负责。

征集筛选阶段:2020年11月2日前,网友围绕本次短视频征集的作品要求进行视频拍摄制作,自行上传至抖音平台,参赛视频在抖音发布时需添加#漯河文旅嘉年华#标签。

入围审查阶段:2020年11月6日前,参赛网友将参赛视频主页面(即包含抖音名称、点赞、评论的页面)截图和作者姓名、电话一并发送至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邮箱:lhsykzxfwzx@126.com,邮件标题需备注:漯河文旅嘉年华+真实姓名+手机号。

获奖公示阶段:2020年11月13日,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对邮箱中提交的视频截图进行核实,从视频内容质量+视频点赞量+评论量三个维度进行评估,选出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并在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届时,优秀作品将在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并给予创作者现金奖励。一等奖1名,现金奖励2000元;二等奖3名,现金奖励各1000元;三等奖10名,现金奖励各500元。咨询电话:0395—3117012。

编辑:姜秋霞  审核 :聂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