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U19国家队新一期名单出炉 10月3日集结大连

2020年09月30日22:44

来源:中新网客户端

  中新网客户端9月30日电 中国足协官网29日晚发布公告,中国U19国家女足集训队新一期集训名单出炉。10月3日,全队将集结大连,展开为期两周集训。

  根据足协公告,此次集训主要是备战2021年亚洲女足青年锦标赛预选赛。球员多在2003年、2004年出生。今年7月10日至25日期间,U19国家女足集训队已经在昆明市海埂训练基地进行了第一期集训。

  具体名单如下:吴慧琳、王新灵、伍菁菁、梁魏、戴欣瑶、汪思倩、蔡文慧、张红燕、郑天瑷、沈梦露、赵锦彤、周心雨、郝奕歆、邵子钦、陈佳宇、胡永乐、李兰兰、王钰灵、刘鑫,李香珍、孙方欣,汪倩倩,罗燏,王慧敏、王靖怡,苏涵、侯羽馨、黄晓旭,张耀玥、黄孟宇、周梦晴、吴珍妮、黎诗毅,邹梦瑶、师晓敏,肖梓彤,姜晨璟。(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