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融媒体发展翻开新篇章!郏县融美传媒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2020年10月02日0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一萌 建硕)9月29日上午,郏县融美传媒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郏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永刚,县领导魏国强,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亚锋,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俊明出席仪式。

魏国强对郏县融美传媒有限公司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向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致以双节的问候。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明白“为啥改”;明晰思路、找准方向,明白“改什么”;紧盯目标、突出重点,明白“怎么改”。勉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团结协作,积极探索事业单位企业化管理,走好走活多元发展之路,不断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共迎郏县融媒更加绚丽的明天!

仪式上,邱永刚、魏国强共同为郏县融美传媒有限公司揭牌。郏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李朝锋主持揭牌仪式。仪式上,副主任科员朱丽峰介绍郏县融美传媒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营销总监代表洪亚楠、赵利克作了发言。

“郏县融美传媒有限公司的揭牌成立,是县融媒体中心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广告经营、产业发展即将翻开新的篇章。”郏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永刚说。

编辑:姜秋霞  审核 :邓元兵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