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县委书记毛文明到陈家沟调研项目建设和景区安全工作

2020年10月04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黄福兴 王华奇)10月3日上午,温县县委书记毛文明到陈家沟调研项目建设和景区安全工作。该县副县长李美玲一同调研。

  毛文明实地了解印象太极项目工地进展等情况

在《印象·太极》项目工地,毛文明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要求施工方要严把工程质量,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毛文明在陈家沟景区警务室了解假期景区安保、警务室值班备勤等情况

在陈家沟景区警务室,毛文明详细了解了国庆中秋假期期间景区安保、警务室值班备勤等工作情况。他表示,节假日期间,陈家沟太极拳文化旅游园区人流、车流聚增,要高度重视景区安全和治安维护工作,全力做好治安巡逻、治安指导、安全防范、调处化解矛盾纠纷、服务游客等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景区治安稳定、秩序良好、运行有序。

毛文明最后要求,景区管理局要切实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游客进入景区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消杀消毒等防疫措施,确保景区旅游安全有序;要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要加强对景区内餐饮店和武校、武馆的监管,确保饮食安全,让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中秋长假。

编辑:姜秋霞  审核 :邓元兵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