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挖烂自来水管道,街头顿成“黄河”

2020年10月05日11:52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10月5日早上,位于郑州市红旗路与文化路交叉口附近,路边一家工地的工人在挖土施工过程中,不慎挖烂自来水管道,导致大量的水从地下管道涌出,黄泥水四处流淌,马路变成“黄河”。

  早上7点05分,郑州市红旗路与文化路交叉口附近的路面,已被黄泥水覆盖,积水最深处已过没过脚踝。由于积水较深,又是施工地段,给行人和车辆的通行带来不便。金水区经八路巡防中队任砦社区巡防队员郭峰、李福玉等人巡逻到此处,忙上前维持交通秩序,提醒行人车辆绕行。

  队员郭峰顺着水流方向寻找,发现这些泥水是从路口一家施工工地流出的。经过了解得知,是施工人员驾驶挖掘机作业时不小心挖断了下方的自来水管道。

  在巡防队员的督促下,施工方工人赶紧来到路口关闭了自来水阀门,并派出几名施工人员清扫路面积水。早上7点50分左右,路面积水被打扫干净,道路交通恢复正常。

  考虑到施工方关闭了路口的自来水阀门可能会影响附近居民用水,巡防队员郭峰将此事上报了自来水公司。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