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 热火队局面危急却自言信心一点也没丢

2020年10月07日16:23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时间10月7日,热火队在总决赛第四场以96比102再次输给了湖人队,这样他们在大比分上以1比3落后。虽然总决赛局面危急,但全队上下都表示信心并未因此减损。主将巴特勒说;“我们知道现在大比分是多少,但这丝毫不会影响我们的信心。”主教练斯波斯特拉说:“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很多机会去赢球。”

  热火队在此前第三场时曾经依靠巴特勒的强势发挥将大比分变为了1比2,这也让这个系列赛的悬念性有所增加。而7日这场热火队迎回了主力内线阿德巴约的回归,如此情况下他们又增加了赢球的信心与改变总决赛局面的想法。热火队险些做到,他们与湖人队僵持到了最后一节。要不是浓眉哥的关键三分球,可能热火队会再次掀翻对手。但很可惜的是他们并未能翻盘成功。

  热火队已经在大比分1比3落后,对手已经拿到了总决赛的赛点。热火队如何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巴特勒说:“我并不认为我们有什么改变。我们对于现状感到满意,我们一直在坚持自己,打出属于我们球队风格的比赛。这场比赛我们在一些关键时刻出现了失误,对方也命中几个关键球,这些都是我们之后比赛需要汲取的经验教训。但同时我需要强调的是,我们的自信心并未有丝毫削减。这也是我的责任,我要让全队都保持始终的高度自信,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赢下下场比赛。”

  主教练斯帅说:“我们队员们喜欢挑战,我们现在目前经历的这些,都是我们面对的挑战,但我们喜欢面对这些。我们接下来要做的是好好休息,然后准备好下场比赛。我认为在下场比赛开始前,我们队员们一定都会准备好。”

  这场比赛复出的阿德巴约说:“我觉得我们还有很多的机会,我们会好好利用这两天的休息时间。这对于我们而言都特别重要,不光是我,还有德拉季奇,所有人都需要这两天的休息时间去好好调整。”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宋翔编辑/徐钊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