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职棒俱乐部新增11例新冠患者 仍坚持比赛照常

2020年10月07日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7日电 日本千叶罗德海洋职业棒球俱乐部当地时间6日新增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包括7名一线队球员和4名一线队工作人员,教练伊志岭翔大也包含在内。

  当日,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发布公告,通报了具体的感染人员名单。而在本月4日,该队就已出现1名球员和1名员工确诊新冠肺炎。经过对剩余78人的排查检测,又发现了11人检测结果呈阳性。这也意味着,该俱乐部近期已有多达13人确诊感染病毒。

  公告中,俱乐部还写道,在新检测出来的11例阳性结果病例中,有一部分在接受检测后出现发烧症状,但所有患者的症状都很轻微。从现在开始,他们将按照卫生中心的指示采取适当的措施,住院接受治疗。如果有后续动态,俱乐部也会跟进报道。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队中出现如此多的确诊病例,他们仍然要求当天在主场与大阪欧力士野牛队的比赛如期举行,最终以0:3失利。据悉,比赛日到来前,工作人员还对主场进行了全面杀菌消毒处理。

  日本职业棒球协会透露,千叶俱乐部的决定参考了当地卫生官员的意见,他们认为没有必要取消比赛。(完)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