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我在岗丨平顶山移动人的别样相逢别样情

2020年10月08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十月,国庆与中秋“喜相逢”,心情与时光“美相逢”,亲朋与好友“乐相逢”,在平顶山移动,也上演着一幕幕“别样的相逢”。制造这一次次相逢的,是平顶山移动员工用心为客户服务的热忱之心。

  10月1日凌晨一点半,平顶山移动网络部员工朱春雨和郏县移动员工黄傲飞相逢在郏县美食节活动现场。刚刚完成了第十届中国曲艺节现场保障工作的朱春雨没有回家,直接来到了这里便开始忙碌。十几个小时后,佳节良宵,举国同庆,陪伴他们的却只有皎洁的明月和那辆“高大威猛”的应急通信保障车。他们用矿泉水瓶子相碰干杯,笑称:“这真是‘举瓶邀明月,对车成三人’啊。”特殊的日子,他们用别样的相逢,为客户提供坚实的通信网络保障。


  10月1日下午,平顶山移动市场部副经理刘水英与叶县移动副经理吴艳、叶县城区网格负责人阴化雨相逢在叶县和平小区。刘水英刚刚全程观察了叶县移动员工向客户介绍宽带优惠政策,她指出了刚才向客户讲解还不够清晰的地方,并指导这里的员工们如何结合客户需求更清楚准确地推荐适用的套餐。特殊的日子,他们用别样的相逢,为客户提供更合适、更优惠的业务。


  10月3日,平顶山移动政企部客户经理郭国军和郝为民相约来到平高社区布置摊位。由于提前进行过宣传告知,一些客户相继来到他们的摊位前,拿出自己的手机请他们帮忙操作,或是咨询最近的优惠活动等等,一天下来,他们累计服务数十位客户,又赶忙回到公司,把征集到的客户意见整理上报。特殊的日子,他们用别样的相逢,换来客户的纷纷点赞。


  10月5日,平顶山移动综合部员工王晶、魏苗欣,人力资源部员工刘畅、靳宜红相逢在建设路与东环路交叉口。只见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手执小红旗,站在车水马龙之间格外醒目。原来,正逢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平顶山移动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不仅利用技术优势开展创建知识宣传等多项工作,还有百余名员工主动报名参加交通志愿服务,每天早晚轮班进行交通引导,积极宣传文明交通知识,对逆行、抢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纠正。特殊的日子,他们用别样的相逢,为自己所在的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文明的行为把城市变得更加美好。

  总有人负重前行,才换来岁月静好。据统计,十一假期期间平顶山移动值班、加班人员近三百人。他们放弃休息时间,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只为让客户更加满意!(葛明娟)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