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直升机游景区啥感受?有空来河南这个景区体验一下

2020年10月09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乘直升机来场空中游览有啥不一样的体验?今年国庆中秋假期,芒砀山新增的全新旅游方式——乘直升机游览芒砀山,吸引了不少网友和游客的关注——怎么乘坐?要注意啥?一起来看看。

据介绍,芒砀山直升机空中游览体验共有两项产品,分别为体验之旅与幸福之旅,体验之旅价格498元/位,优惠价398元/位。空中游览路线为:汉梁王陵景区—地质公园—夫子山景区—陈胜园—大汉雄风刘邦像—僖山景区—汉梁王陵景区起降点。幸福之旅则是三口之家按照“产品一线路”可享优惠价998元。体验地点是芒砀山旅游区汉梁王陵景区东门广场,需提前预约乘坐。

乘坐有哪些注意事项?据悉,旅客需在预定航班起飞前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登机。 6岁以下幼儿和70岁以上老人禁止登机,孕妇、心脑病患者、传染病患者、民航规定的特殊旅客及限乘旅客禁止登机。

此外,登机前,旅客须接受安检和乘机安全教育,禁止携带枪支、弹药、管制刀具、易燃易爆放射性物品、宠物和有毒物品等影响飞行安全的物品登机。进入停机坪后请按照引导员指引上下机,座位安排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纵览矗立于芒砀山巅的大汉雄风刘邦像,飞掠凌空的玻璃栈道和高空蹦极,俯瞰丰收的田园大地......抽空不妨来体验一场直升机空中游览之旅!

编辑:王亚辉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