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歌狂》第二季上演回忆杀 胡歌回忆往事

2020年10月10日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校园音乐动画系列片《我为歌狂之旋律重启》于10月2日在B站独家首播。该片仅上线3小时总播放量突破200万。

  《我为歌狂之旋律重启》是经典国产动画系列片《我为歌狂》时隔19年后播出的第二季。

剧照

  开播当天,演员胡歌不仅转发了《我为歌狂之旋律重启》的开播海报,表示“希望每一位有梦想的人都能像Open乐队一样建造自己的热血舞台”,同时也为动画片送去了视频祝福。

  胡歌提到,18年前自己曾出演《我为歌狂》的舞台剧,担任楚天歌一角,那是他难忘的回忆。此外,包括《大闹天宫》、《葫芦兄弟》、《秦时明月》、《刺客伍六七》等超过30家新老知名国产动画片,均以合作海报的模式祝福《我为歌狂之旋律重启》的开播。

  据悉,《我为歌狂之旋律重启》将以周播形式播出。在上周更新的第一、二集中,叶峰、楚天歌、丛容、麦云洁等主要角色悉数回归,广播站、大闹开学典礼等经典桥段再次上演。

  全新升级的画风,第一季CV(配音演员)的回归,以及高质量、风格多元的音乐,均得到了观众认可。特别是第二季没有选择翻唱老歌,而是由音乐人刘卓操刀打造全新音乐。目前动画片仅更新三集,就已经在多个音乐平台上线6首音乐原声带,涵盖了摇滚、舞曲、流行等多种曲风。

  《我为歌狂》作为中国第一部校园音乐动画片,在观众心中一直有“记录青春”的意义,这一点也延续到了第二季中。前三集里,大量致敬第一季的镜头、情节桥段、音乐改编,甚至品牌合作,均勾起了粉丝们的怀念。而一些角色童年情节的填补,新角色的加入,也有利于观众进一步了解人物性格。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