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信阳|罗山县:银杏树下讲述红色故事 革命精神依托艺术传播

2020年10月11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涂文娟)10月11日,层林尽染、丹桂飘香,大型民族歌剧《银杏树下》开排仪式在信阳市罗山县何家冲银杏树下隆重举办。信阳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和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大别山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的精神财富,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艺术是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的重要途径,也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有效载体,此次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信阳市委市政府、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大别山干部学院联合出品,由河南省歌舞演艺集团创排的大型民族歌剧《银杏树下》是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对于全省上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大别山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姜秋霞  审核 :邓元兵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