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比分4比2 湖人时隔十年再夺总冠军

2020年10月12日10:17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19至20赛季NBA总决赛继续进行,手握赛点的湖人没再给热火任何机会,以106比93战胜对手,总比分4比2获得总冠军。


颁奖仪式

  本场比赛,湖人主帅沃格尔做出了先发人员调整,让卡鲁索代替霍华德,用“一大四小”的阵容,这一幕在第一场比赛中也出现过。湖人希望让戴维斯打中锋,拉开内线空间,而这一阵容也继续收到奇效,半场结束,湖人已经领先对手28分。

  比赛下半场,热火众将仍找不到状态,进攻没有任何起色,局势仍被湖人牢牢控制在手中。比赛最后2分钟,热火和湖人纷纷将主力换下,比赛就此失去悬念,106比93,湖人战胜对手,总比分4比2获得总冠军。

  詹姆斯打出28分14篮板10助攻三双表现,戴维斯砍下19分15篮板,朗多得到15分。热火这边,阿德巴约得到全队最高25分,巴特勒拿下12分。

  来源 京报体育|记者 卓然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