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长寿山 再续红叶情 竹林长寿山第十二届红叶节开幕了!

2020年10月12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素芬))金秋红叶醉游客,长寿仙境气象新。10月11日,巩义竹林长寿山第十二届红叶节隆重开幕,漫山红林吸引来无数游客观光游览。

人间四季,醉美是清秋,层林尽染,烂若朝霞,艳如去锦。竹林长寿山景区自开发建设以来,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提高服务质量,目前发展成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全国森林康养基地。其中红叶面积达6平方公里,是离郑州最近的红叶观赏基地,是中原面积最大、品种最多、观赏周期最长的红叶基地,也是全国十大红叶观赏地之一。一日一色,一步一景,红、黄、绿颜色绝美的搭配,恰似一副副水墨丹青,魔幻般的秋景,迷醉了无数游人的心魂。行走在长寿山,如同置身于美丽的梦境,又仿佛走进灿烂缤纷的王国。

“长寿山的红叶面积大,独具特色,长寿文化浓厚已成为登高比孝的好去处,长寿山生态环境优美,成为养生天堂度假福地!”竹林镇党委书记赵明恩向大家自豪地介绍。

在竹林长寿山,游客不但可以欣赏红叶,还可以品尝美食、领略风情古镇特色古街,总有一种能让你找到记忆中的味道。艳丽的长寿山为这成熟丰美、色彩斑斓的秋天画上了绝美休止符。景区内还有多个嗨翻天的游玩项目,步步惊心桥、玻璃天桥、空中飞船、玻璃漂流、玻璃滑道、酷玩营地、七彩旱滑、悬崖过山车等精彩纷呈的娱乐体验,快带上亲朋好友一起来长寿山尽情游玩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